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又是看到皮老师新扫杂志图大兴奋

可以脑补tszs满嘴奶沫的一张图

大概可以假装乙女向或者代入cp(

——————————————————


   遇到学弟了。随便找了个咖啡馆赶稿刚好遇到他了。我从菜单中抬头的时候对上他清亮清亮的眼睛。“诶照史啊。”

   他也愣了一下,开心地点点头,说这杯咖啡一定要请我。总之最后还是我硬付了钱,又点了一杯咖啡给他。“你兼职比较辛苦。”

    他端着咖啡过来,偷偷翘班,坐在我旁边,凑过来看。“你真的靠写作生活啦。”然后我们有一搭没一搭聊了起来。当我要给自己的咖啡加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帮我加好了。

    “应该和以前习惯一样吧?”他扯扯身上围裙笑着说。我也笑着点点头,毕业前在一个社团,排练结束大家一起去喝咖啡,他总会帮我加好糖。因为我们关系不错,在社团里不排练的话,我们总会聊天,从校门口的拉面好吃聊到以后想干嘛。

      他笑嘻嘻地推一下杯子,说试试看。

      抿一口咖啡,沾了一嘴奶沫。抬眼看看,他也托着杯子喝了一口。他弧度好看的上唇,沾了一圈奶白的沫。他笑了起来,说我嘴唇上都是泡沫。说,如果你写下来,肯定写说,可爱到想轻盈地亲一下。

      他笑到眼睛眯眯,软软的脸颊露出了酒窝。抱着咖啡杯,完全是一只小仓鼠啊。

      还装模作样学我写东西的话。那写下来吧。他沾满奶沫的嘴唇,可爱到让我想轻盈地亲一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