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障目








#关于maru的梦和想法


京都红枫 黑色浴衣 得不到的背影


因为是梦和想法 所以季节是不确切的




他在层叠交际的虚无中将我捞起 捞起我的意识。


睁眼应该是他。


睁眼是红 占据了视野中央的大部分 秋的赭石色 枫燃烧连片的火。在过于靠近 难以聚焦中模糊地颤动。


枫叶的红 在叶脉中流动。植物的缓慢枯败与鲜萃气息中 混着丝带一样柔和细腻的 丸山君的味道。他的指间衔着叶。


一叶障目 不见君。


他指尖比我脸颊的温度高一些 指尖有些粗糙 划过我的眼角。


“走吧 我们去看枫叶。”


他起身 转身过去。浴衣半幅带松松地系在他腰上。浴衣上白色的细点是早春的樱瓣落下浴衣黑色布料上没有拂去的样子。


风自遥远的海来 裹着潮湿的水汽。


木屐一下下敲在神社溅着枫红的石板步道。


我倦意好重 靠在枫树下 模糊地看着他身影轻微地在风中晃 木屐声叩叩响。


京都男人风流如此吗?


“春日韶光短 雨落之声若停止 开放海水浴…”他砂糖橘一样甜分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哪来的有趣想法呢 是因为秋总是燥热一点吗?


他背影微微一顿 斜斜回过身。眼角柔顺地弯弯地笑。神社漫天红叶为他从风中倾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