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B.A.D.】寒い夜だけは

因为皮老师发的tszs新杂图陷入恋爱!如下

图源见水印 经过允许了w 因此搞了短打cp文学www

占tag致歉

  

——————————


      中间淳太工作结束后匆匆像往常一样钻进咖啡店。大衣下摆裹着风躲避着玻璃门的戛然。很少人这个时候来买咖啡吧。“一杯——”“淳太くん你来啦?”他也不只是买咖啡,他来带他的恋人回家。

       他握着纸质杯,小口抿着冒着热气的咖啡。桐山照史交接完工作,穿上他宽大又旧旧的灯笼绒外套,耸起肩笑嘻嘻地同同事们道别,笑得眼睛眯起来,和中间淳太一起推门进寒风里,在灰黄的暮色中回家。

       他们把外套挂在衣挂上,中间淳太灰色的大衣和桐山照史的褐色外套挂在一起。他们吃完饭,桐山照史回房间摆弄他的画架。画架旁散落着炭笔,调色盘忘了洗,颜色干涸在上面。桐山照史开始画他的作业,他一边学习绘画,一边在咖啡店打工。

       中间淳太收拾完桌子,回房间站在他身后沉默地看了一会他的画,目光移到他驼色的卫衣上。他轻轻拉开椅子开始工作,脑子里思索着给桐山照史买件新的外套吧。

       他们是一对崭新的恋人。中间淳太刚刚调来这座城市工作,碰巧遇到了桐山照史,本来中间淳太是不会允许自己交往还在求学的年下男友的——可是眼神对上了灵魂相撞了就没有办法了。他劝桐山照史从条件不好的宿舍搬出来,看着他背着自己的画具和衣物在公寓楼下,中间淳太心都要化了。画具占大部分 衣物只有这个冬天的卫衣毛衣外套,够替换而已。

       他在自己房间光线好的地方支好桐山照史的画架。他很喜欢坐在床上看书,抬眼看见桐山照史安安静静画画的时候。

       给他买件新外套吧。


        他并没有告诉桐山照史自己的打算,就像他没有告诉桐山照史自己家的富裕。他隐隐觉得会给桐山照史压力,他干脆什么也不说。只是当他买了自己常买的品牌的外套,交给桐山照史时,桐山照史低头摸着毛呢外套厚厚的质感,抱在手里有点重。本来想换到他甜乎乎的笑。

        桐山照史抬头开开口,低垂下眼睛。“这个好贵的吧,我知道的。”

       “还好吧。”中间淳太微微皱眉看着他长长睫毛下通透的黑色眼睛。

       “……你怎么什么都不跟我说啊。”

       中间淳太有些慌了手脚,桐山照史放下外套,坐在画架前。沉默过后,桐山照史搓搓脸,对中间淳太笑了笑,说好累。

       他窝在床上,背朝着中间淳太。


       中间淳太第二天下班到店里被店员告知照史换班了 说让您不用再来找他一起回去。

       他什么意思啊?中间淳太匆匆回家 ,桐山照史似乎已经搬着东西离开了。就像他带着很少的东西来一样,离开对他来说也很轻易。收好画具,把几件衣物塞进包里,带着不知道怎样的心情回去宿舍了。

       中间淳太打他电话他也不接。

       他也不清楚他到底住哪间宿舍。

       冬天真的很冷啊。他没戴手套推开咖啡店的门把,指尖被冻到了。“不好意思已经打烊了哦。”尾音勾芡着冬蜜的声音。

        桐山照史做着关店的准备,抬起头看到了中间淳太。他微微皱着眉,脸上带着一点担忧,这样的忧郁显得他很帅气。

        “已经打烊了哦。”桐山照史压抑着内心复杂的心情,微微鞠躬,关上咖啡店的灯。冬天好冷啊。刚下完雪的天更冷了,中间淳太一步一步跟在桐山照史身后。桐山照史不想回头看他,只要再走快一点就回到学校宿舍了。他加快脚步,风就会扑过来,夜灯下的风像一把抹了蜜的刀。

       风往领子里钻。桐山照史牙有点打寒战,他想起身后跟着自己不说话的男人之前一直以年长者的身份念叨他要穿贴身的保暖内衣啊不然冷死你个小艺术家。他想起中间淳太递给他的新外套,看起来很厚实,有很温暖的颜色。

       再想就要回头了。桐山照史抿抿唇,想跑起来。突然肩膀就被拉住了,很温暖的厚实衣物裹在自己背上。“照史,太冷了,和我回去吧。”中间淳太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不要。”桐山照史不敢贪念 这样的温暖,跑开了。他害怕地觉得压在身上的重量是金钱和中间淳太缄口不语的压力。

        又不敢面对中间淳太成熟男人的温柔,不说一句话赶紧离开吧。他狼狈地跑回宿舍。

       中间淳太抱着衣服看他的背影。


       中间淳太仍然每天去桐山照史在的店买杯咖啡。不过,时间换成了桐山照史值班的晚上。桐山照史冲咖啡,他坐在吧台看着桐山照史。穿他洗了很多遍的驼色卫衣,乖乖系着白色围裙,然后低着头把咖啡递给中间淳太。

        一直持续着这样的生活。中间淳太在抿着咖啡时偷看假装认真做事的桐山照史,思索如何再和他接近。一直这样看着他,也很安心呢。

        一直到春意绵软地弥漫。

        桐山照史刚刚到店就被同事告知,里面那束花你的。

        花?他也不懂什么,只是在看到躺在休息室椅子上的一捧花时,心脏抓紧。满天星黄月季粉月季茅草——他把它们捧在怀里,低头去看。任何人收到花心都会柔软,桐山照史忍不住露出笑容,去拨弄那些拥在一起的花,笑得酒窝盛满了蜂蜜,露出了小兔牙。好漂亮。

        他抽出了夹在里面的信。

        熟悉的字迹,读着文字脑子里就能浮现语气。他垂着眼,睫毛长长。他想平复笑颜好好读信,可是甜蜜的称谓他有点招架不住,小照怎么拼都很可爱。语气诚诚恳恳解释又是他的感觉。

        他语句里形容的灯笼绒外套,米黄色布裤子,真是恰好啊。桐山照史看看自己的穿着。

        “今晚回来好不好。”

        嘛虽然嘛……。桐山照史控制住表情,严肃地想了想。看看花,看看信。

        小仓鼠一样的笑容还是忍不住。

        他好好地把花整理好,抱着看了一会。        

        晚上回家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