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橙黄】【B.A.D.】月明

桐山照史x淳子 偷//情设定 

淳子和神山智洋是没有感情的商业联姻

与真人无关全是脑洞废料 


  淳子换上了桐山照史说很好看的那件裙子,化妆,喷上香水,看看时间,她要出门了。她跟家里管家说自己和姐妹出去逛街,让神山智洋自己吃饭就好了,出门了。

   夜色攀在城市上空。她踏着一步步更暗的路,走到有些老旧的居民区。她从包里摸出钥匙,打开了桐山照史家的小小的单人居公寓房门。

    小公寓里弥漫着温和的气息,厨房还有咕噜咕噜和锅碗微微蹭过的声音。“照史——”

   淳子在走道换下鞋子,桐山照史擦着手走了出来。他系着围裙,对着淳子露出和煦的笑容。淳子小跳两步扑进桐山照史的怀里,把头埋在他胸口。桐山照史抱起来软软的很踏实,身上还有厨房香喷喷的味道。

   “junjun今天好好看。等我一下,很快就可以吃饭了。”“嗯!”淳子抬头亲亲桐山照史的下巴。

    淳子放下包,熟门熟路走到阳台收衣服,桐山照史的T恤短裤衬衫胖次……收到房间叠好。淳子正心无旁骛地叠着桐山照史探进了头。“可以吃饭啦。啊junjun不用帮我折的你……”“没事啦想帮你折啦。”

     淳子折好把衣服放进小柜子,和桐山照史一起吃饭。淳子坐在椅子上晃着脚,不时蹭到桐山照史,开心地吃着饭菜,沐着桐山照史柔软带着笑意的目光。

     每次到桐山照史这,都是带着做//爱目的的。温存着自然拥抱着到黑暗的房间,耳鬓厮磨,在两人喘息的热气中试探彼此的敏感点,说着小声的话,像末日前的遗留那样,细细交换话语。

     “最近在看一部电影,很喜欢那个情节……你懂吧。嗯好喜欢…啊深//一点。”淳子语气轻轻末尾轻挑,趴在桐山照史怀里。“一个人看吗?”“嗯只有有我一个人啊。”桐山照史像安抚年幼的婴孩那样,抚摸淳子的脊背。

      明明只是类似野兽的交//欢,却在吐露着甜蜜。

      桐山照史射//在套子里,退出淳子的身体。他身下的女人头发散乱着,微微喘着气。桐山照史躺在她旁边,喘着气看着她的睫毛,外面透进来的光,使她的眼眸像湖水一样。

      淳子休憩了一会,起身,拉着被子挡着自己光//裸的身体。她望着窗外。

      桐山照史的床边有扇窗子,外面是有些老旧的房子们,黑暗里房子的剪影有些暗淡斑驳,不知为何,抬头见月明。

       淳子微微仰着头望着,觉得有些冷,翻身缩回桐山照史怀里。“真不想回去啊。”

       桐山照史看着她低垂的眼睛差点就要开口请她留下来了。不能够啊。他只是抱住她,到处亲吻,让她香软的身体更加柔糯。

        淳子闭眼回应着,想到了什么,推推他。“不要留痕迹啦。”“嗯。” 

         桐山照史的眼神温柔又有些落寞。他把嘴唇停留在她身上,听她没有逻辑地碎碎讲着话。“一个人看电影有点寂寞啊……最近都在看海外片。看到中华料理觉得很好吃诶……看到了个领带感觉很适合你……你是不是喷了什么啊好香噢照史的味道……”

        桐山照史听着,应着她的话。看看挂在墙上的钟,秒针一点一点走着。

        “我们下次去看电影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