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B.A.D.】淳子的巧克力是什么味道的呢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我没对象没关系但我cp一定要甜。

扩写和风顺老师一起bb的情人节巧克力脑洞!

情人节短打小甜饼。占tag致歉。

照史x淳子 可以理解成道顿堀一号中间一家的前身(?)之爸爸妈妈的高中生时代

ooc就ooc吧 再一次情人节快乐♥️


     淳子在家忙活了很久。妈妈看着自家宝贝女儿在料理台前忙前忙后,开口劝:“宝贝你都做好多回了,实在想要送巧克力,家里的进口巧克力拿去送就好了。”

    “嗯嗯……”淳子应着,撅着嘴看着似乎又失败了的巧克力糊。可是想要做的不是简简单单的友情巧克力嘛……

     

     淳子说情人节不要巧克力。桐山照史有点犯难,能送什么呢……大小姐女朋友好像什么都有。桐山照史抱着脑袋郁闷,思绪飘啊飘啊,以后有钱了……情人节就带junjun去东京最好的餐厅,给她买戒指,嗯嗯然后亲自给她戴上去,深情款款说愛してるよ……

     桐山妈妈发现自家小鬼头上在冒热气。


      就像往年一样,淳子也收到很多巧克力。在抽屉里码得好好的,就算有男朋友还是会有很多寄希望撬墙角的友情巧克力嘛。桐山照史郁闷地趴在桌上在淳子斜后方看她笑得超可爱答谢别人。“诺…难怪不要我送。”桐山照史皱着眉,看看自己抽屉里零散几个友情巧克力。即使不怎么喜欢吃巧克力,数量差会有伤害啊喂。

      淳子突然回头,冲自己笑,桐山照史睁大狗狗眼和她对上眼神。她嘴形说着放学快点走哦。

      嗯嗯……桐山照史把脸埋在臂弯里,红着脸想着自己原本的计划。


      放学了桐山照史拉着淳子的手就出学校了。他带着淳子走在小巷子里,嬉笑着说快到啦。淳子被他拉着小跑,浅浅笑着,制服裙摆愉悦地飞着,像春天的落下的花瓣纷纷。

      桐山照史带着淳子到了家章鱼烧小店。“哟照史 带女孩子来了?女朋友哦?”看来桐山照史和这个老板大叔很熟哦,大叔笑嘻嘻地跟桐山照史开玩笑,笑着对淳子点点头。

      大叔一边做章鱼烧一边对坐在位子上的淳子吹嘘:“我们家章鱼烧超好吃的,照史可喜欢了对吧!”

      “照史这小鬼以前就说什么以后只会带女朋友来,其他人都不告诉哈哈哈啊哈……”“喂大叔——”淳子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饶有兴趣看桐山照史脸皱得紧紧的掩饰不好意思。

       一起吃着刚做好的章鱼烧,淳子加了超多辣椒粉,一口下去好烫好烫。桐山照史吃着章鱼烧 ,托着脸,啊淳子真的好可爱……淳子嚼着章鱼烧,对桐山照史歪着头笑了。

       “真的很好吃呢。”


       桐山照史付了钱,牵着淳子的手离开小店——

       “差点忘了礼物诶。”淳子从包里拿出来包装得好好的巧克力,“嗯…给你!”桐山照史突然精神起来,两眼亮晶晶的,笑嘻嘻双手接过。“谢谢junjun!我我也有礼物给你……”淳子眨眨眼,满脸期待。啊本来以为照史已经请自己吃章鱼烧了……

       桐山照史从制服口袋摸出个什么,念叨着:“我做了个嗯…磨得很好哦,应该会很合适的……”桐山照史低着头牵起淳子的左手,对着无名指,把一个圆环戒指戴了上去。是木制的,真的仔仔细细磨得很好哦。“嗯…里面还写了我和你的名字哦。”淳子咬着嘴唇笑得嘴角一直扬着。稍微看了下果然写着「AKITO&JUNKO」呢

       “把巧克力拆起来看看吧。”桐山照史拆了包装,里面是柴犬模具做出来的巧克力。“我费了很大功夫哦……照史就像我的狗狗一样……是夸奖啦……”桐山照史笑眯眯咬了一口,虽然不太喜欢巧克力,也不是很好吃,但是是淳子的心意,就很开心。非常开心。

        咬了几口,牙齿都黑乎乎的。还傻乎乎冲淳子笑。淳子摸着手指上的戒指也跟着笑。“情人节快乐哦junjun……”桐山照史突然环住淳子的腰,俯下身想亲亲小女朋友。

       “不要啦……”淳子笑着推着他胸口。

        被轻轻亲啦,嘴唇被轻轻啃了一下。笨蛋高中生完全不会接吻呢。

       淳子环住桐山照史的脖子。抿抿嘴唇,都是巧克力的甜香。

       “愛してる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