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于和卷毛

🐊二于


∞ 横山裕🎺🖤
ジャニーズWEST
桐山照史🍊中间淳太💛
SixTONES 松村北斗🖤
NEWS 💛💗

【bj】君に話しておきたいこと

师生paro 

为bj流泪😢

内含非常微量仓安丸昴(?

题目是空空取的♪( ´▽`)超级感谢——!





       午睡刚醒赶往学校很困。


       锦户亮和不熟悉的同学点了头示意 迷迷糊糊眨了眨眼。夏日午时阳光盛烈 锦户亮抬起了手 遮挡住刺眼的阳光。他慢吞吞向台阶挪动 垂着头想下午的课。


       有横山君的课。哪怕是会让人更昏昏欲睡的理科课 锦户亮想到横山侧着身子 手抓着粉笔在黑板上写着公式。他的灰暗下午似乎就注入了神采。白色粉笔的笔头接触黑板碾成粉末 像雪一样细碎。午后的光斜斜泄进教室。横山的鼻梁 大概会因此投下一泊阴影。锦户亮细细描摹阴影的弧度。他擅长绘画 他在速写本画下了 一遍遍描着那个弧度。是雪山的崖吗 是弦月的哪一弯光华吗。那一泊阴影 锦户亮思踱着 自己愿意溺死在其中。




      十六岁少年有青春期疯狂滋长蔓延的想法和情绪。偶尔的不合群 偶尔地同同学大笑 偶尔对自己生起莫名的晦暗情绪。容易厌烦当下生活 锦户亮皱着眉头想。别扭地觉得无趣又做不出什么。直到新来的理科老师 上课容易脸红和大笑的白皮 在自己放学独自下楼梯时喊了自己一声。


       “户君!”户…?君?叫我吗?小型犬锦户亮惊得一跳 瞪大眼皱眉回头看。是白皮 横山老师。害小型犬惊吓一跳的罪魁祸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从后面走来和锦户亮并肩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锦户同学 我在记同学名字的时候就很想喊你户君了 太突然了不好意思,”横山裕笑着挠挠头 侧过脸笑着看锦户亮,“以后就不喊了。”


        锦户亮撇撇嘴 别扭地抿了抿唇。“没事的可以继续这样叫。”锦户亮朝横山裕点点头。横山裕和锦户亮对视了一秒 躲开小孩直接清亮的目光 看向别处。但手却开始糊锦户亮的头发 一边薅一边笑:“户君真可爱啊!”锦户亮紧张地眨眨眼 放松了自己原本紧绷着的后颈。


       “老师是怎么记得我啊。”明明我在理科课跟死了一样都没有表现。这才第五天。


       “我拿着花名册对学生档案一个个记的噢 教的三个班的孩子名字我都记下了 老师厉害吧!”锦户亮抬眼看这个白皮露出了豆芽脸。


        锦户亮突然释然般笑了出来 拍了一下横山裕的提包:“老师很厉害啊。”


        他开始很注意横山裕在哪里 一路上又和谁打招呼了 今天有没有跟自己打招呼 有没有喊自己户君——“锦户同学——”“喊我户君啦之前你就说这样喊啊!”“好好好户君户君…”横山裕急忙安慰暴躁要发作的小型犬 把锦户亮的头发薅得乱七八糟。“横山君太讨厌了啊。”锦户亮撅着嘴嘟囔着。


       才不讨厌。我好喜欢。锦户亮摊在家里 想着近些天和横山裕交集的种种。掰着手指算了算 嘛不就是大了自己六岁的老师吗。他不自觉笑出来 咧着嘴偷偷想着今天横山君在课上犯的天然。“横山君——”




        “subaru。我有个很重要的事要跟你讲。”横山裕喝了口啤酒 哐地放下了啤酒杯。


“把你嘴上那一圈泡沫擦了再说话 怎么了 班上有小孩跟你杠上了?”音乐老师涩谷昴上完课就走人类型 暗自希望自己好友不要真遇到什么棘手事情还要自己一起想办法解决。“也不是——我觉得 不太好 还是不要说了。”横山裕又灌了几口酒。


       涩谷昴头上冒出了一串问号。“アホ啊你?我有什么不能说的。”涩谷昴拍拍横山裕肩膀。“我 我觉得 我对一个学生有好感…”涩谷昴哧了口气 扔了两颗花生进嘴里。“很正常嘛 有好感又怎么样 大仓啊他 最近为三班安子神魂颠倒的。”“哇大仓这么狠?不是不是…我觉得他也对我有点奇怪的意思。”横山裕趴在桌上抱着头。


      “噢那也没关系啊 安子好朋友 那个胸很大的丸子也在一直黏糊糊地向我示好———”


       “诶———?!”


       横山裕第一次为自己所在的同事圈子感到迷惑。


       “快说说你喜欢谁让我乐乐。”“什么啊你……是户…锦户亮 那个很好看很可爱的孩子。”


“诶 小亮啊 经常社团和我一起排表演哦 真是个很厉害很好看的孩子。歌也唱的很好 吉他也很棒。”涩谷昴想着 拍拍横山裕肩膀,“yoko 加油 需要助攻尽管联系我!”“喂!!!!”




        随着日子推移 锦户亮积攒了很多情绪细细碎碎 像塞在一个罐子里的金平糖。有所距离或许真的很好 不会对对方有多失望 只要自己不去主动触碰 永远都是积攒下欣喜和爱意。还想跟横山君更进一步。太想了。思春期少年就很糟糕 哪怕是对大自己有点多的喜欢的人 仍满脑子糟糕想法。想要亲他 想要啃着他饱满水润的唇 想要抱着他 感受前几天不小心瞥到他的腹肌上……


        “yasu我要疯了……”“小亮怎么啦?”安田有点担心地摸摸锦户亮的背。“我有喜欢的人了。”“诶——!”安田惊讶地眨了眨眼,“谁啊?”“是…啊是横山老师。”安田愣了一下 随即笑了起来。“小亮喜欢就追嘛 横山老师那么温柔的人一定会有所回应的。”安田想起在社团只有自己和subaru老师独处的时候 涩谷昴偷笑地跟自己扒横山老师说喜欢小亮的事。


         “我怕就是他太温柔了 他拒绝我了 或者不忍心拒绝我 啊啊啊以后怎么相处啊他是我老师诶。”小型犬抓狂。“嗯——其实隔壁班丸子 就是弹贝斯的那个丸子 涩谷老师已经答应她了哦。”安田一脸天然讲。锦户亮抬眼看了一眼安田又陷入自己世界碎碎念着小亮没关系啦喜欢这种东西…… 瘪瘪嘴躺在桌上。


        


      十六岁思春期少年掐定了横山裕是个下班会从办公室经过自己班的人。他 非常故意地趴在桌上。支起耳朵听声音。皮鞋接触地板的声音从空旷冷清的走廊传来。“快进来吧 发现我。”锦户亮趴在桌上 背对着门 双手环着自己 紧紧攥着衣服。窗外的风荡着 飘摇地扬起窗帘。


       “户君 还没回家吗。也没有去社团吗。”来了啊。锦户亮心头有温热的泉流涌下。“横山老师你刚要走啊。因为家里没有人 我不想现在回去。”锦户亮开始说出在心里计划了好多好多遍的台词。“那家里没有人在外面吃晚餐吗?”横山坐到锦户亮旁边的椅子 侧着头问。有独处的感觉 虽然内心是对学生的担心和对喜欢的孩子的复杂交织。“晚餐嘛——”锦户亮作势要掏掏口袋,“忘带钱了诶……”


       这样啊。月底了 横山裕有点担心地摸摸口袋的钱包 很好 没丢 感觉还不至于空空 但自己还是知道自己刚出来教书的穷教师的经济水平…。“我请户君去吃饭吧 要去吗?”横山摸摸锦户亮的背。“谢谢横山君!!”啊一不小心喊出自己在心里的称呼 太不礼貌了吧…,“对不起老师……”


       “没关系哦 就这样叫吧。”横山裕笑着薅锦户亮的头发


       “走吧。”他们并肩走出了学校。夏日傍晚天还是亮着的 云都慵懒地卷着 散漫地铺在天边。风像裹着温水一样拂过两人的头发  湿淋淋的夏天。两人间的距离是肩膀间的空隙。零零碎碎聊着 锦户亮有种恍惚 觉得自己似乎已经和横山裕在一起很久了 很多年了 是光面相纸在阳光照耀下褪色模糊的感觉。


        没什么钱的横山带了锦户亮去了自己常和subaru去的烤肉店。事后的横山裕想起来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感觉廉价 似乎一点都没有老师会请的样子。但“户君也真的很没品味啊 便宜烤肉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很好吃嘛 我又很饿 而且是横山君请的。”


       那之后散步着 横山裕说要把锦户亮送回家。走回家的路上 天已经昏昏地开始暗了。 锦户在热热闹闹吃完饭后 始终有些遗憾不满足。是更进一步了。还想要更多 今日见到的横山私下的天然害羞 成熟男人的立派气息 他想要独自占有 不止今日的短暂拥有横山君人生的一小片段 想要融进横山君的生命历程。


       “横山君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横山愣了一下 偷偷瞥了一眼走在旁边的锦户亮 觉得他应该没有什么奇怪意思。抿抿嘴唇:“可能有吧很难说。”锦户亮听了摸摸鼻子。


       yasu说的 横山君这么温柔的人真的会有所回应吗。可能就是很温柔地拒绝我吧。他都有喜欢的人了。锦户亮叹了口气。要不要强硬地表达出来 只是表达出来没有回应自己满意吗。还是只要横山君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横山把锦户亮送到了家门口。家里的确是没人 小楼窗户暗暗的。“那 户君我就送你到这啦。”横山笑着拍拍锦户亮的书包。锦户一边开门一边焦虑地斟酌 脚趾紧紧蜷着袜子。“等等横山君。”锦户亮撑着门看着锦户。努力让自己的眼神看着很强硬不容拒绝 他直直盯着横山的眼眸。横山的眼眸在傍晚的昏黑 暗淡的路灯下看不清情绪。


       “户君怎么啦?”横山似乎有所预感 垂下了眼眸 不敢应对锦户的眼神。他此时清晰地觉得少年气势的盛烈。哪怕锦户亮比自己还矮一点 但毕竟瘦瘦的肌肉都很均匀地地包裹着少年拔长的骨骼。


       “虽然很贸然 可我很难再忍下去了 横山君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我是故意想让你带我吃饭的 我很想跟你接近。”锦户盯着横山躲闪的眼神 看横山耳廓慢慢地变红 看他用手蹭蹭鼻子。“哪怕横山君是我的老师我也很喜欢你。横山君有喜欢的人也没有关系  我知道横山君是很温柔的人 会不忍心拒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没关系的 横山君 我的心意能让你知道就好了。”


       锦户亮语速很快 语气黏糊地说着 说着头越来越低。“谢谢横山君。”


       在锦户亮说话短短的时间里。横山闪躲着 心像一块布纠紧。少年太美好了 在夜风里的话浪漫温柔地无以复加。他甚至都觉得自己脱离那个少年阶段很久了 他已经是步入俗气世间的成人了 似乎承担不起不知深浅的情愫。横山觉得自己手心出了很多汗 锦户碎碎的话还在耳边响 自己可是他的师长啊。


       “我说完了。嗯 今天很谢谢横山君。”


       “嗯…。”话堵在喉咙没有讲出来 横山始终没敢看向锦户。应了一声。“横山君可以看我一眼吗?你都不看我。”横山轻轻看了一眼锦户 依然没有直视 只是看着他深陷好看的眼窝边缘。他轻轻挥了挥手 转身走去。


       他真的是很温柔的人。锦户虚脱地靠在家门的墙上 模模糊糊看横山慢慢走远的背影。为什么啊 锦户亮抹抹自己眼眶涌出的泪。明明是自己说的没关系 自己还觉得委屈 还哭了 好差劲。可是为什么啊。


       锦户亮抽抽鼻子。缓慢地挪过身子 把鞋踢松一点 把门推开想挪进去。


       近处有奔跑声。


       有温暖宽厚的怀抱从身后包住了自己。


      “户君 对不起 我应该好好回应你的。我是个很差劲的大人呢。我连喜欢的人是户君都不敢说出来。户君想不想和我在一起。”奶气温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话语间说话的热气轻轻吹在自己的耳廓。


       锦户全身都没有了力气 转过身全身黏在横山身上 用自己少年修长的手臂回抱住身前这个最喜欢的人。一句话都没有说 把脸埋在横山肩膀 一抽一抽。


       横山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衬衫布料湿了一块。怀里的少年哭得稀里哗啦的。他一下一下拍着锦户亮的背。“不要再哭啦 我在呢。”锦户还是埋着头。


        “为什么呢 会哭呢。”“因为太喜欢横山君了。”锦户亮用黏黏糊糊闷闷的声音说。


       横山摸着锦户亮柔软的头发 支起他的身子 轻轻地亲吻他的眼角 亲过他的泪痕。细细碎碎 像洒下星光一样。在锦户心里 横山就是洒下星光的神明 成为了自己的礼物 被自己所拥有。


       锦户稍稍踮脚 用嘴唇堵住横山的唇。被横山引导着互相磨着彼此的唇 舌尖触碰。锦户觉得一点点一点点 自己快窒息了。


       “晚安 户君 。”锦户站在门前 拉着横山手摩挲的手松开了。横山挥挥手 红着脸笑着跟锦户说再见。说明天放学等我哦带户君一起去吃章鱼丸子。


        昏暗的夜色里。锦户亮紧紧抓着自己的袖子。横山远去距离越来越长 满天的夜色星光充盈着他的心。还是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因为太喜欢横山君了。



评论

热度(13)